白鸫(毕业摆烂版)

多坑选手没有头发。

黑土荅大学今天又发生了什么

-接上次猩红组的

  • -沙雕日常

  • -最近没啥灵感天天上课睡觉可能会退一段时间复习期中(苦逼

  • ooc慎点

  • 果然沙雕才是我本色

  • 好的我们开始放正文:

  • —————————————————————


【今日校园】
 

[头条]祝福两位学霸幸福       [1:00 p.m.]
 

同学甲:99
 

同学乙:99


……


某同学:不是,咋回事发生啥了谁能告诉一下吗?


秃头数分:你难道不知道吗?这件事现在全校都该知道了吧。


某同学:我不知道啊我一天没碰过手机把自己关在房间徜徉在一片蓝色的知识海洋里。


学医救不了我:是道友(握手)


我爱学习:em,咱学校两大学霸这你知道吧。
 

某同学:这个知道,王黯学长和维克多学长,他俩咋了?
 

我爱学习:在一起了。


秃头数分:在一起了。
 

学医救不了我:在一起了。


某同学:???(黑人问号)
 

某同学:真的假的?


维黯后援会会长:昨天晚上XX写字楼五层,有图有真相(图片)


秃头数分:这么快就有后援会了??(目瞪狗呆)顺便抱图


学医救不了我:很正常毕竟两大学霸顺便抱图


我爱学习:顺便抱图
 

某同学:这么刺激的还有你们都是复读机吗??


维黯后援会会长:咱还有,最后王黯学长是被抱回去的(图片)
 

学医救不了我:想象一下平日里高冷的王黯学长突然娇羞,awsl


某同学:我记得他俩粉丝都挺多的,大型失恋现场啊。


维黯后援会会长:不不不我们选择为爱情让路


学医救不了我:我还是那个问题,两个学霸在一起了咱们怎么办?


秃头数分:这是个悲伤的问题,我决定跟数分过一辈子。


我爱学习:我决定跟学习过一辈子。


学医救不了我:我决定跟蓝色海洋过一辈子(生无可恋)
 

维黯后援会会长:我决定祝他们99


某同学:祝99


 

秃头数分:好的人类本质……不对队形没了祝99


……
 


204宿舍——
 

“所以你俩就好上了?”
 

“烦死了爷挺好的您老人家快去忙吧!”王黯躺在床上对着手中的手机喊道。
 

“我好歹是你哥你给我放尊重点王不亮。”


“是,你亮,您最亮了。”很明显又拗不过电话那头的人,只好“妥协”的说着。“话说回来,哥你打算什么时候找个对象?”


“你咋还突然关心这个了?”


“这不你弟我都找到了吗,而且小妹也一直说想看你带个人回来看看的,”忽然王黯的嘴角勾起一丝微笑,“还是说你怂了?有喜欢的说不出口?”


“关……关你什么事?我这边能搞定的。”
 

“哎别害羞啊哥,有就跟我说说,还能帮您出主意什么的。”
 

“行了照顾好自己我先挂了!”


“喂……”


……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艹挂老子电话。”
 

暴躁王不亮在线打……啊不摔手机。


啊,又来电话了。


“那头傻熊的……”
 

“喂?有事吗?”
 

“你复习了吗?”温柔的声音从手机那头传来,使得王黯的心情稍微冷静了下来。


“啥玩?复习啥?”
 

“今天早上要月考哦。”
 

“呵,我王黯怕过啥?月考而已。”


“只考物理和化学哦。”


……


空气再一次变得安静如鸡。


“靠你这头熊咋现在才说!”
 

“诶我以为你知道的QLQ。”


“少废话老地方出来给我补习啊啊啊!”


 

304宿舍——


“怎么连这家伙都开始担心这个问题了……”坐在桌前的王耀抚了抚额头,将那几根毛捋到耳朵后面,看着桌面上厚厚的一本笔记自言自语。


“怎么了小耀?”突然的一声问候吓了对方一跳。


“哇啊……伊万啊……下次能不能不要突然出现在人身后的……”王耀惊起回头看清来人之后输了口气。


“家那边又出什么事了吗?”伊万把王耀按回座位上,从背后搂着他,用那紫色的眼睛看着面前的人轻声说到。


“也不是什么大事,我弟你知道吧,也是这个大学的,比我低一届。”
 

“额……没见过。”
 

“好像也是哈……那小子为咱俩担心啊。”
 

“嗯哼,他知道了?”说着伊万把头放在了对方的头上,双手环抱着王耀
 

“还没,我没跟他说。”王耀用笔撑着头,目不转睛地盯着眼前的笔记本,“他不是找着对象了吗,好像在论坛上说的挺火的……然后反过来担心我了。”
 

“啊,说到这个,我弟他也好像跟我说他有对象了……”
 

……
 

“不会那么巧吧?”王耀瞬间被吓的举起了笔记本。
 

“我看看……”伊万拿出了手机,上下滑动着屏幕,“啊……”
 

“我看看!”王耀反手一抓就从伊万的手中抢到了手机,然后一眼看过所有信息。


……
 

“信息量有点大……”然后把手机还给了它的主人。


“小耀,你说他俩都官宣了我们什么时候……”


“你说什……等会我刚刚看到一个很重要的知识点有什么事月考完了再说吧。”只见眼前的身影突然举起了笔,迅速投身于案前。


“好的……”
 

伊万瞬间感觉到了自己的地位是如此的地下,连学习都不如。



回到这边,维克多刚为我们的王·数理化小傻瓜·黯补习完考点后,收到了来自他哥的短信:
 

哥:弟,问你个事情
 

哥:你嫂子认为学习比我重要怎么办


 

看着一旁倒头大睡的人,微笑着,默默地打出了一段话:
 

对不起你弟媳认为爱情比学习重要呢


然后收回手机,把王黯抱回了宿舍楼。
 

生无可恋的伊万同学听到熟悉的消息声垂死梦中惊醒,拿起手机一看,
 

艹,令哥羡慕。

评论(6)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