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鸫(毕业摆烂版)

多坑选手没有头发。

当两个学霸霸占了写字楼五楼

  • 内容与题目无关(也不算吧

  • 两个学霸——维卡与王不亮(?)的日常打闹

  • 第三人视角看世界更清晰(更乱了谢谢

  • 我果然又菜又沙雕

  • ooc

  • ————————————————————

    黑土荅大学,公认教学最好的大学。


    但这一次简直绝了。


    啊,自我介绍一下,我是这里的大三学生。但自从我来到了这里,我就被我学校nb到了——上一届大一招新生招来了全省文综第一的王黯学长,我很荣幸我和他是一个班的,不过比他在这里发光发热的时候我还在半夜秃头刷数分……然后大二的时候来了一个转校生,好巧不巧,新来的那个是全省理综第一的维克多学长。更巧的是,他和王黯学长是一个班。这就导致了每回下课铃一响,你都能看到他们俩所在的教室门口都是人山人海人声鼎沸摩肩接踵人流涌动川流不息的一幕。堪称该学校近两年来的奇观。不过男神再重要也比不过午饭。


      

    众所周知,王黯学长除了对课本知识和弟弟妹妹感兴趣以外,几乎是什么都入不了他的眼,但自从维克多学长来到咱们班之后,我们看到的更多的王黯学长正在伏案学习的场景逐渐变成了王黯学长和维克多学长两个人趴在一张桌子上,你教我数理化我教你政史地,两个人其乐融融有声有笑……

    世界名画……


    然后他们不知道什么时候就搞在一起了!


    两个人天天听讲坐一起学习在一起放学在一起就连吃饭都在一起,还是面对面的那种!每当有人想走上前去,要么就是收到了王黯学长白眼要么就是看到了维克多学长那和善的微笑。


    呵,男人。


      

    然后就是这次故事的主角了,学校花大钱在校周边建了一座写字楼,可谓是冬暖夏凉。每天放学都能看到大楼门口都挤着百十个同学进不去。其实这座写字楼刚建好时并不像现在这样,直到某一天开始,那两位大人将阵地从图书馆转移到了这里,就变得简直比公共厕所都挤。当然,如果你很幸运能挤进大门再挤上这座楼的五楼的话,你又会发现……
      

    在那里,一个很眼熟的黑毛和一个很眼熟的金毛坐在黑板前,两个人面前摆着的除了书还是书,除了书就是一堆围着的花痴。但是,说句大实话我至今都忘不了那天在那座写字楼的五楼我都看到了些什么——只见维克多学长突然起身在黑板上写下了一个熟悉又陌生的公式,然后擦掉上面一半,剩下的半截呈现出了“love you”的字样。


    我艹我是说怎么这么眼熟网上很火的那个吗。


    然后王黯学长轻轻一笑说出了一连串我们并不能听懂的专业名词。讲真的我一个文综入校的听到了这些熟悉的句子时,当它们结合在一起,然后——


    它们就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维克多学长起初也愣了半响,然后也微笑回应,说出了一个我们连听都没听过的公式……王黯学长更显懵逼,然后逐渐暴躁的又说出一大串专业名词,维克多学长面不改色,又说出了一项陌生的函数公式……然后两个人从下午吵到了晚上……


      

    整个场面除了他们自己没有人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


    不是?我只想说,


    你们说的那些东西真的存在吗??


      

    ———————————————————


      

    “我靠你他妈是在刁难老子吗?欺负老子数理化不行是吧!”


    “诶~可是小黯也知道我文科很差但也在说那些话啊~”
      

    “那根本性质不一样好吧!你不信你问问下边有哪些人听说过你说的那些玩意有!”


    “你那难道不也是吗……”


    “你说什……”


    王黯正准备说话,就被面前的人闭上了嘴。


    “我喜欢你。”


      

    ……


      

    世界都安静了我艹!!!


    “蛤?”我的心理就像王黯学长说出的这句话一样,虽然只有一个字,但简短有力的说明了我现在的心情。
      

    但人家脸色瞬间就比我红了。


    王黯学长,你红了,真的红了。


      

    “是真的哦~”


     “……”
      

    王黯学长求您快说句话啊这个世界的尴尬需要您来打破啊啊啊!


     “小黯?”


    “你……你他妈在这里说你难道就……”
      

    “可是这跟我喜欢小黯没有关系吧?”


    “额……啊啊啊啊啊啊啊老子也喜欢你啊蠢熊!”


    艹啊啊啊啊啊啊这啥啊大型表白现场啊啊啊!!我已经看到周围的同学都默默打开了手机录音和录屏,我已经可以想象得到回去一看校园论坛又将会是一场场场场场场场场风雨……就像这样:


    #校园今日#头条:某数理化学霸和某政史地学霸高调互怼实为表白,在场群众表示:甜炸了!


      

    最后我们目送着男方抱着女方……啊不,是维克多学长一脸微笑地抱着把脸捂的死死的但是却靠在维克多学长怀里的王黯学长走回了宿舍……


    果然,爱情使人面目全非。


      

    好的,两个学霸在一起了咱们该怎么办?


评论

热度(26)